冠心病人不宜多吃糖和喝可乐型饮料
而可乐型饮料之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。大量饮用可乐饮料,会使冠心病人由于心脏兴奋传导组织的异常受损,诱发严重的心律失常。大量咖啡因这会刺激冠状动脉血管,引起血管痉挛,从而诱发心绞痛,严重者还可发生心肌梗死。所以,冠心病人不宜多饮可乐型饮料。
免责声明:
1.本站信息内容由用户提供,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2.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,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删除处理。
点赞 0
# 上一篇: 溃疡真的是细菌造成的吗?# 下一篇: 癌症治疗的第一原则:不要落得人财两空


还没有内容